咕咕咕

16至上

轻狂 见书P355 寇忱给“寇老二”(寇忱他爹)的信

寇老二你好

我是你儿子,  别的就不多介绍了,毕竟认识十几年了,挺熟的

寇老二寇老二寇老二寇老二

我一直想这么叫你一次,但是不敢,我觉得咱俩之间没什么代沟,只是一直相互不太对付。

你是我爸,我没觉得太亏,也没想过换爹,毕竟我知道你很爱我,有句港句,这个我是承认的,只是我一直觉得,是不是因为我从来没说过,你根本不知道啊?

所以我有时候会担心,你是不是挺想换个儿子的。

不过我还是想告诉你,我大概真的不会成为你想要的那样的儿子,像寇小一寇小A寇小B(划掉)C寇小D他们那样,能被人当成榜样。

你是不是很失望?

那也没办法了,只能忍着了,生都生出来了,打也打了,骂也骂了,都没办法,那就承担这个后果吧。

男人就该有担当,你说的。

安慰你一下吧。

我虽然没长成你想要的样子,但我还是你儿子,反正咱俩都没得选了,以后还是和平共处吧。

这封信应该不会被你看到,所以我就开始骂了啊。

谁说我没出息了!我运动会拿好几个第一!我怎么就没出息了啊!我非得成绩好才行啊!还有!我就是喜欢哭!我就是想哭!你骂我我他妈还不能哭了啊!我委屈还不能哭啊!就算什么事都没有,我还不能哭着完了吗!

最后警告你,我想怎么长就怎么长,你不要多嘴!只要我没变异,我是想长成豆角还是想长成猴面包树你都不要多管!

寇老二!寇老二!寇老二!

其实我承认你是个好男人,我也是,咱俩不同款而已。

别骂我了啊!在骂离家出走了啊!








这过嘴瘾的装腔很寇忱了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